竞技风暴

低迷杨程断送国青前程 灵光一现难掩低级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晶发自荷兰蒂尔堡 本场比赛,国青队的后防线频频出现险情,这除了造越位战术频频被对手突破外,前几场比赛表现不俗的门将杨程更是难辞其咎。

  杨程的第一次失误就造成了国青队的丢球。第五分钟,国青队队员还没有走出进球的喜悦,德国队德鲁拉得球后快速在右路突破,在赵铭紧逼下,德鲁拉的下底传中力量并不是很大,但杨程中路接球竟然脱手,皮球打在他的胸部弹出,这使得迅速跟上的德国队队员
在小禁区被轻松推射空门将比分扳平。

  不过丢球后的杨程迅速将功补过,第15分钟,德国队在前场断球形成了三打一,德国队中路突破后一脚打门,等候多时杨程顺势一倒,将球挡了出来。

  但躲过一劫的杨程并没有逃脱厄运,第29分钟德国队中场右侧再次斜传制造杀机,中路越位位置上的球员回跑未参与进攻,阿德勒趁国青后卫迟疑之机高速插上停球,杨程虽然及时出击封堵,但却在角度并不大的情况下被对方巧妙地挑射破门,德国队再度将比分扳平。

  中场休息时,国青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在球员通道里拉住杨程,耐心地嘱咐了一些技术细节,要求他大胆出击,弥补后卫线压上时留下的大片空当。

  下半时第62分钟,杨程再度成为功臣。谭望嵩头球冒顶,后插上的德国队队员获得单刀机会,幸亏杨程出击及时,再度化解了一个必进之球。

  可惜第89分钟,杨程没能化解对方致命的一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