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成为温网“封面女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3:5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1日电 一年前还默默无闻,一年后已经红透女子网球的大半边天,这就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所创造的奇迹。今年的温网开赛后,人们蓦然发现,莎娃已经成为温网的“名片”,她的形象出现在“温布尔登”牌的各种网球产品上。

  温网与著名的网球用品制造商PRINCE(王子)达成协议,由后者生产出以“温布尔登”命名的网球拍、网球包等多种网球装备。PRINCE的代言人就是莎娃,因此,该品牌也就“
顺水推舟”将她的靓丽形象“送到”了本届温网上出售的各种“温布尔登”牌的网球用品上。

  温布尔登是莎娃的福地,她去年正是在这里令人称奇地拿到女单冠军,从此声名鹊起。在场上顽强的拼杀,在场下穿戴光鲜迈着猫步频繁亮相各种豪华派对,莎娃成为各个广告商追逐的目标,她目前的家产已经高达2250万美元。

  负责温网市场营销的麦考恩表示,温网没花一分钱就请到莎娃作代言,实在是一个“幸运的巧合”。目前,温网的营销工作在全世界进行得有声有色,“温布尔登”品牌的总资产已经达到6000万美元。

  此外,莎娃在一些国家的“明星效应”也让麦考恩欣喜,他说:“莎拉波娃在中国、日本和美国尤其受人欢迎,而这三个国家恰恰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