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前妻声明:我很伤心 根本没从他身上捞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2: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0日电

  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前锋、“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前妻奇卡雷利20日针对种种传言发起反击,声称自己虽然已经与罗纳尔多分手,但并没有从后者身上“掘金”。

  此前,有媒体说罗纳尔多的前妻丹妮拉·奇卡雷利从罗纳尔多手中拿走了400万欧元
的“分手费”。据称,这是遵照两人在婚前达成的协议而“照章办事”。对此,25岁的奇卡雷利坚决予以反击:“我们之间不是为了钱,这种传言不是真实的。”两人的这桩婚姻仅仅持续了3个月。

  “我感到很伤心,因为似乎看起来我成了婚姻破裂的罪魁祸首,”奇卡雷利矛头暗指罗纳尔多。

  奇卡雷利是罗纳尔多的第二任妻子,他与前任妻子米兰妮的婚姻维持了4年,在2003年分手,有一个孩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