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忙躲雨老朱很无奈 “朱二期”面对一堆挫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2:30 新闻晨报

  记者甘慧(广州6月21日电)

  晨报讯暴雨,让国家队今晚的训练只进行了42分钟,主教练朱广沪只能无可奈何地结束训练,“朱二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就这样草草收场了。

  从中午开始,广州就下起了暴雨。不过,令国足感到欣喜的是,下午4点多,雨停了
。下午5点,国足的训练在越秀山体育场照常进行。等到队员们结束热身,准备进行技战术训练时,一大片乌云笼罩在体育场的上空,瞬息之间,体育场内变得昏暗起来,体育场被迫在下午5点就打开了灯光。

  朱广沪执着地带领队员,在瓢泼大雨中进行训练。然而,老天爷依然跟国足作对。突然间,电闪雷鸣。一个个闷雷让人心惊肉跳,一道道闪光划亮天空……为了队员的安全,朱广沪只能无可奈何地宣布训练结束。队员们一个个箭步跑回休息室,朱广沪却意犹未尽,跟守门员教练徐韬在门前比划着刚刚训练的几个配合……又过了几分钟,朱广沪才离开训练场。

  今天的训练情况,似乎就是“朱二期”集训的一个缩影。上个月月底,“朱二期”集训开始。集训之初,由于中国足协同意放国脚回俱乐部参加中超杯,使得集训变得支离破碎,国脚屡屡缺席训练,有两堂训练课甚至只有6个人参加技战术训练。然后,回俱乐部打中超杯的陈永强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连砍3刀,住进了医院,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后期,无论是在香河,还是在长沙、广州,又连连遭遇暴雨,致使训练受到了相当影响。不过,对于遇到的种种困难,朱广沪显得很乐观。他对记者说:“不管做什么事情,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就看你如何去面对了。”

  另外,今天的分组对抗训练中,两名前锋是谢晖和李金羽;5名中场队员分别是孙祥、郑智、杜威、肇俊哲、矫喆;季铭义、李玮峰、张永海坐镇后防线。据记者了解,明晚的首发阵容将在此基础上进行一些调整,不过基本上可以肯定的是,李毅因伤将不会出现在明晚的比赛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