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中国跳水队轻看大奖赛总决赛 郭晶晶等名将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总决赛将于25日在墨西哥打响。按照计划,中国跳水队今天将踏上征途。但由于国际泳联最终名单通知书送达时间太晚,中国队还不能确定参赛队员。好在中国队本来对这次比赛就不太重视。

  按照国际泳联的规则,大奖赛总决赛资格是根据国际泳联所有7个分站赛成绩积分确定的。由于中国泳协收到国际泳联的确认名单后,办理签证的时间非常仓促,到昨天中午也没最终拿到签证,造成无法确定哪几位队员出赛局面,游泳中心跳水部也没有对外公布参赛名单。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除吴敏霞之外,郭晶晶等名将都不会参赛这次总决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