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客场战武汉也要赢球 四员大将归队实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战武汉现代队客场也要赢球

  信报讯(记者孙玮)主场1比0的比分虽然不大,但已经使现代队处于有利的位置。本周六客场的比赛,现代队出人意料地把目标仍确定在取胜上。本周一,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又一次亲临训练场,给在烈日下训练的现代队督训。

  由于对上周六一球小胜对手并不满意,所以罗宁也对现代队提出了更高的作战要求。于是本周二,现代队一改最近几周的训练计划,提前一天前往香河基地封闭训练。闫相闯的逐渐伤愈和国力旧将王存的加盟,也使球队在进攻中拥有更多的组合。而且这场比赛中,杨璞和徐云龙两名国脚也将归队参战。在人员的储备上,现代队已经胜过对手一筹,这4员大将尤其增强了现代队的攻击力。

  对于本周六的客场比赛,主教练沈祥福仍旧出言谨慎,“我一直强调武汉队的特点很突出,队员传接球的能力比较强,而武汉的主场气氛也很热烈,客场的比赛,我们仍将以自身为主,争取能够顺利过关,毕竟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国安俱乐部一直有非常优秀的战绩。”现代队将于周四飞往武汉备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