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斯尔心仪菲戈 红军利物浦当选预赛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0:50 新京报

  纽卡斯尔心仪菲戈

  昨日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证实,他们已经将菲戈列入引援名单。尽管已是32岁“高龄”,但菲戈的实力依然毋庸置疑,否则斯科拉里也不会执意劝其重披国家队战袍,日本和卡塔尔的俱乐部也不会远渡重洋盛情邀请。不过上月底,菲戈却对英超赛场表示了浓厚兴趣:“那里有很多出众的球员,我希望在英超退休的愿望始终没有改变。”

  红军当选预赛种子

  欧足联昨日公布冠军杯预选赛的种子队名单,沦落预赛的利物浦将在首轮战事中享受种子待遇。首轮预赛的抽签将与本周五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除了利物浦队之外,参加抽签的其他23支球队无一出自四大联赛,因此红军将极有可能面对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这样遥远的客场之行。不过若顺利晋级的话,他们将继续被列为次轮预赛的种子。

  拜仁左臂拉拢巴西

  拜仁昨日宣布,目前正代表巴西队参加联合会杯赛的泽·罗伯托将在今后几天里与俱乐部续签合同,新合约为期一年,至2006年6月底为止。之前拜仁表示下赛季将巴西人年薪削减30%,这让后者一度萌生出走念头,但随即俱乐部高层霍内斯与鲁梅尼格分别与其商谈,最终允诺其一份待遇优厚的合同。(朱明)

  德筹备起诉赌球人

  “德国黑哨案件”的调查继续深入,有关部门已经开始筹备诉讼的材料。

  主管此案的柏林检察院发言人迈克尔·格伦沃德否定了之前对于此案进展的一些其他的报导。将被指控的这六人分别是:前德足协裁判罗伯特·霍伊泽尔以及多米尼克·马科斯,柏林“King咖啡馆”的经营者AnteS、FilipS以及MilanS三兄弟,另外还有一名球员斯蒂芬·卡尔。(王娜)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