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陈忠和强调磨练阵容为主 中国男女排双双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晚上,中国男排从北京出发,前往印度开始24日开战的世锦赛预选赛的征程。而今天,中国女排也同样离开北京,前往宁波备战即将开打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比赛。出征前,两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橄榄球“性别大战”,作为相互鼓励。

  在18日的这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上阵13名队员,而中国男排只派上了8个小伙子。值
得一提的是,中国男排的接应二传汤淼和中国女排的接应二传周苏红都上阵了,而两人情侣的身份,也让比赛增加了一份浪漫。最后双方以10比10握手言和。

  谈到宁波的大奖赛,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由于荷兰、泰国和美国三个对手实力都不太强,女排姑娘们自然是要奔着冠军去,不过他再次强调,“磨合阵容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拿了冠军没打出我想要的东西,也不能算胜利。”

  而对于中国男排来说,男排世锦赛资格赛如出线不成,不仅意味着中国男排将无法参加2006年的日本世锦赛,同时还将面临着从下月开始到2006年一年多时间,没有重要赛事可以参加的尴尬局面。但以中国男排的实力,在亚洲争夺5张“入场券”(日本作为东道主直接出线)应该没有问题。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