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大胜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31 北京晚报

  本报秦皇岛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第21届亚洲女篮锦标赛昨晚在这里进入第二天,中国女篮以107比65大胜日本队,取得两连胜。

  此役中国队充分发挥身高优势,张晓妮在篮下施威,任蕾、张帆在外线以中远投呼应,开赛不久便确立了绝对领先优势。陈楠上场后中投频频命中,以33比12结束首节之争。次节,日本队身高1.70米的后卫大神雄子上场,将全队速度加快。动作男子化的大神雄子抢尽
场上风头,一度将分距缩小至14分。中国队遂加强内线攻击,在上半场结束时又将分距扩大。下半场中国队12名队员轮番出战,终场以42分之优大胜。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赫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今晚中国队将与泰国队交手。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