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里再扮关键先生 马刺一分险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29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N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在底特律战罢,客场作战的马刺队通过加时赛以96比95险胜活塞队,把总比分改写成3比2。曾在火箭队和湖人队得到总冠军的马刺队老将霍里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拿下18分,并在最后时刻投中反败为胜的3分球,为马刺队立下头功。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于22日在马刺队的主场进行。

  活塞队在加时赛最后1分43秒时以95比91领先4分。霍里突破后单臂飞扣追回2分。活塞
队连续进攻失手后,邓肯在终场前9.5秒抢到篮板球。暂停后,霍里接吉诺比利传球命中3分,马刺队在终场前5.8秒时以96比95超出。活塞队把最后一击交给了汉密尔顿,结果他仓促出手未中,活塞队主场失利。

  马刺队霍里全场3分球6投5中,贡献21分和7个篮板球。邓肯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和19个篮板球,但最后10分钟内一球未进,第四节一度连续6次罚球不中,并出现多次失误。吉诺比利贡献15分和6个篮板球,帕克得到14分。活塞队比卢普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和7次助攻,汉密尔顿得到15分,本·华莱士贡献13分和12个篮板球,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2分,普林斯贡献10分和9个篮板球。(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