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门十年成就网络博览会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2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实习生张琳)在隆重纪念《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十周年之际,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天津市推行全民健身十周年成就网络博览会于昨天正式开通。同时,在有关专家进行修改后,新版的《大众体育网》也于昨日开通,网址为。

  天津市全民健身十周年成就网络博览会的主题为“津城健身潮”,它以网络为依托、搜集整理了我市自《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十年以来在全民健身方面的相关资料、用
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我市所取得的成就。整个博览会共收集了79幅图片,分为大力改善百姓健身条件、社会体育蓬勃开展、全民健身开拓创新和时尚健身进入百姓生活四个专题展开介绍。

  《大众体育网》自2004年3月开办以来运行情况良好,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力求建成国内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健康指导网站,市体育局特聘请专业人士进行讨论研究,将网站综合修改为新闻发布和休闲两大板块。在休闲版中,设立了健身沙龙、体育商务、体育俱乐部、体育文化和体育论坛等栏目,增强了网站的时尚性、趣味性和快捷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