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赛当前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07 新民晚报

  本报蒂尔堡今日电(特派记者王亦君)中青队昨天得到两则消息:一则以喜——队长冯潇霆被列入最为看好的14大新星之一;一则以“忧”——穿白色球衣连赢3场的中青队,今天在跟德国队较量时不得不让出幸运颜色。

  通过对世青赛36场小组赛的跟踪调研,国际足联专家昨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列出了本届比赛迄今为止最被看好的14大新星,冯潇霆的名字赫然在列。

  但在昨天赛前联席会上,中青队被告知今天比赛的球衣是客场颜色红色。领队冯剑明立即作出强烈反应:按照常规,小组赛第一名的球队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应该享受主队待遇,国际足联没有理由独断专行,不征求我们的意见就让中青队穿客场球衣。随后,中青队团长杨一民也与国际足联交涉,据理力争,但无力让国际足联改变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