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精神上愉悦物质上享受 中青队喜获双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07 新民晚报

  本报蒂尔堡今日电(特派记者王亦君)小组赛3战连胜,带给中青队的除了精神上的愉悦外,还有物质上的奖励——60万元奖金。

  这笔奖金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按照的是运动队参加世界大赛的有关奖励办法。根据这一奖励规定,如果中青队此次能够打入前4名,奖金数额将是120万元。但考虑到世青赛的影响力及比赛难度,中国足协正考虑提出申请报告:今天与德国队的1/8淘汰赛如能取胜,增加
奖励额度;倘能再进一步,破天荒地跻身4强,奖金数从120万元增至200万元。

  中青队小组赛连捷靠的不是奖金刺激,但在迎战德国队前收到一个预约的大红包,也是件开心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