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七月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07 中国足球报

  法国锋线射手亨利将于7月1日至3日卷着“百事冲浪足球”的清凉海风登陆中国,并为北京、上海、深圳的球迷现场带来精绝脚法,演绎真实足球的“蓝色风暴”。

  7月初,亨利的到来对于始终致力于“引领全新足球体验”的百事国际饮料公司来说,这还仅仅是精彩纷呈的“百事足球月”中小有惊爆力的开篇之作。7月23日至26日,“百事之队”中最成功的两家欧洲足球俱乐部———拥有世界上最丰厚足球财富的西甲皇家马德里
队和拥有最广泛拥趸的英超曼彻斯特联队———也将先后来华,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专属的足球盛宴,让中国球迷亲身体验“突破渴望”的足球热情。

  亨利此次到访不仅将出席主办方百事公司举办的球迷见面会,还将亲自为几个地区百事球王争霸赛各城市学生组的冠军队颁奖,并与现场球迷进行面对面的零距离亲密接触。如果球迷足够幸运的话,还有与这位法国足球天才现场比试脚法一决高下的机会。

  作者:新文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