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动仲裁如何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01 中国足球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劳动争议处理条例》有关规定,企业与员工之间因企业开除、除名、辞退职工和职工辞职、自动离职发生的争议,双方因执行国家有关工资、保险、福利、培训、劳动保护的规定发生的争议,或双方因履行劳动合同发生的争议等均可申请劳动仲裁。

  为解决劳动争议,企业或员工应在自身权利受到侵害的60天内,以书面形式向当地的
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仲裁委员会处理劳动争议时一般会先行调解,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促使当事人双方自愿达成协议。

  调解未达成协议的,劳动仲裁机构则会在60天内进行裁决。当事人对仲裁裁决不服的,在收到裁决书后15天内,可以向法院起诉;期满不起诉的,裁决书就产生法律效力。劳动仲裁如何进行?

  胜了官司的朱永胜6月19日在西安结婚了,婚礼肯定花了不少钱,但肯定不是俱乐部赔偿给他的钱。(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