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讨债的日子不是人过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01 中国足球报

  去年9月,朱永胜的父亲检查出直肠癌,家里人怕影响他踢球一直瞒着他,后来从大哥那里得知消息,朱永胜请假回大连探望父亲。但回到俱乐部后,他却被俱乐部给予处罚。“俱乐部说我没有请假,私自离队,完全是颠倒黑白。我父亲得了重病,作儿子的回去探望父母,光明正大,我有必要躲着俱乐部吗?”他说。

  为了不影响比赛,朱永胜直到联赛结束后,才把父亲接到西安进行手术,这时已近年
关了。手术需要一大笔钱,朱永胜找到老板李志民,希望拿到去年拖欠的7个月的工资。“我不是借钱,我只是要他们把欠我的工资支付一点给我,其实7个月工资也不过5万元。在国力踢了这么多年,现在都要老了,我没向俱乐部提过什么要求。但就是这点钱,俱乐部也不给我,他们说没钱。我父亲仅身体检查费用一次就是一万多元,我能支撑多久?”

  讨不到工资事大,没有球踢了事更大。但本赛季联赛前,国力俱乐部由于欠薪太多在中国足协无法注册,于是俱乐部制造出一份“2004年工资确认书”,让国力球员们签字以应付足协。朱永胜拒绝签字:“这不是逼我造假吗?签了字吃亏找谁说去?”

  就这样,他被国力开除。国力其他球员随后打上了新赛季的比赛,但28岁的朱永胜却无球可踢了,留在西安茫然地打发日子。

  作者:晓 克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