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洪38岁“胜券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01 中国足球报

  除朱永胜外,江洪、尚青、周佳、张延等十名原国力队员也向西安市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了劳动仲裁,希望以此讨回国力俱乐部拖欠自己的工资和奖金,据了解本次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诉要求国力俱乐部偿还的工资和奖金总额达到了300多万,其中江洪一人就达100多万。江洪等人是今年5月31日委托律师崔志向西安市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并被立案的。据了解本次立案的人员包括了江洪、尚青、周佳、张延等十人,之前退出的人员有两个,分别是周楠和刘斌。周楠是因为国力欠他的钱并不是很多,所以也不愿意就此折腾得太多。而
刘斌退出则是因为国力此前已经基本付清了他的欠薪。

  按照仲裁委员会的审理程序,从本月27日开始,向国力讨薪的十个人将分别到西安出庭进行申诉,国力方面届时也将派律师出面进行答辩。

  对于本次案件的审理,江洪表示他取胜的希望非常大,几乎可以说是百分之百的,最大的原因是他手中有国力俱乐部在去年给他写的白条,据说这是他年迈的父母在俱乐部坐了两周才拿到的白条,这将是他最主要的证据。至于其他人,虽然没有白条,但是因为也和国力俱乐部曾经存在工作合同,所以获胜的可能性也很大。

  6月19日是江洪38岁生日。作为一名为西安足球作出过杰出贡献,与西安这座城市有着深厚情谊的江洪,在与国力俱乐部经过长时间的针锋相对之后,最终不得不选择在法庭上“决一死战”,对江洪来说并不是一件爽心的事。但在他第38个生日来临之时,江洪保持了愉悦的心态,乐观地等待着27日的来临,并且坚信自己会在劳动仲裁中取得胜利。不过即使数日后仲裁委员会裁决他获胜,他能拿到的也不过是一纸“胜券”,而不一定是钱。

  作者:沈跃冰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