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巴蒂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33 中国足球报

  谈起阿根廷前锋,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克雷斯波、萨维奥拉,然而上演阿根廷队在联合会杯历史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的却是菲格罗亚。在4比2大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菲格罗亚左右开弓连进三球,确保了阿根廷提前小组出线。

  曾被媒体誉为“新巴蒂”的菲格罗亚其国脚经历其实颇为坎坷,在贝尔萨手下他得以入选国家队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其与贝尔萨嫡系德尔加多同时效力墨西哥蓝十字队,两者配
合默契。当克雷斯波因伤状态不佳那阵子菲格罗亚也确实抓住机会在美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上连续进球。但其较为单一的技术又让教练不敢在重大比赛中放手使用。

  高乔人欣赏有志气的青年,在俱乐部同样被弗兰挤上板凳后菲格罗亚选择了换发型,一个准秃瓢造型显示了他从头再来的决心,潜心锻炼左右脚均衡性更是立志的体现。佩克尔曼将这些看在眼里,于是“黄色潜水艇”替补前锋数月后终于盼来了首发,于是一颗不定时炸弹在九十分钟内反复引爆。现在,该轮到克雷斯波、萨维奥拉担心自己的主力位置了。

  作者:孙源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