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血性老帅升级潘帕斯骑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33 中国足球报

  “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击败德国有助于提高球队的士气,同时我们很乐意和巴西人交手,因为他们害怕我们。”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在谈到小组赛最后一轮和半决赛对阵形势时说。由于巴西意外地输给了墨西哥,桑巴军团很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如果阿根廷击败德国,那么南美双雄将在半个月内第二次碰面。上一次在2006世界杯预选赛上,阿根廷人主场3比1羞辱了巴西。

  去年客场0比3惨败给巴西之后,佩克尔曼的帅位岌岌可危,直到阿根廷足协出面力保才化解了下课的压力。知耻近乎勇,从此之后佩克尔曼逐渐找到了感觉,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高歌猛进,成为第一支获得出线权的球队。

  在巴西输给墨西哥之后,很多人预测阿根廷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故意输给德国,从而在半决赛中避开南美夙敌。对这样的传闻佩克尔曼恼羞成怒,面对记者他激动地表示:“在我的足球哲学里,从没有故意输球的字眼。没有任何人值得我们害怕,从我心里来说,我恨不得联合会杯的每一场比赛对手都是巴西人。”

  作者:孙源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