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与女友完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意甲罗马队队长弗朗切斯科·托蒂与身为电视模特的女友伊拉里·布拉西19日完婚。

  婚礼是在罗马市中心一座教堂举行的,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当地电视台进行了实况转播,并采访了前去祝贺的罗马市长以及托蒂的朋友和以前学校的老师。

  数以百计的球迷等候在教堂外面,希望一睹这位著名球星的风采。在意大利首都,托蒂可以说无人不晓。他的新娘布拉西已经怀上了他们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托蒂是在度过了并不如意的一年后步入婚姻殿堂的。去年此时,他因为在欧锦赛上与丹麦对手发生冲突,受到禁赛三场的处罚。而前不久,他又因在意甲联赛中撞倒对手,再次被禁赛五场。(哈秋)
托蒂与女友完婚(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