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强奸案丑闻女主角曝光 范佩西承认“开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上周一,阿森纳队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因涉嫌强奸遭到逮捕,随着案件的进展,此前三缄其口的范佩西终于首度承认自己确实和原告女子在酒店里开过房间,但他否认自己强奸了这个女人。

  据称范佩西和原告女子是在鹿特丹的一家夜总会中相遇的,此前这名女子只透露自己的名字叫桑德拉,详细年龄和真实身份均不详。而荷兰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女子曾经是个脱衣舞女。现在,这个女子的确切身份已经被英国媒体曝光,她今年21岁,名叫桑德拉·博玛·基里格斯曼,是个荷兰和尼日利亚后代的混血儿,还曾经当选过选美皇后。(苗军)
强奸案丑闻女主角曝光 范佩西承认“开房”(图)
上图:范佩西强奸案丑闻女主角桑德拉。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