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其林专访:放弃比赛不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当6辆车的F1大奖赛在美国站上演以后,人们都将矛头指向了“祸首”米其林,而他们主管F1运动的杜帕斯切尔(Dupasquier)当然难逃记者的围追堵截,下面是一则他在赛后的专访。问:根据您的经验,您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提供的轮胎不适合这条赛道吗。

  答:我们意识到会发生一些事情,我们将继续我们的调查。

  问:你们是不是太追求轮胎的性能了?

  答:No,no,no!这与其无关,相反,我们一直要求坚持完整场比赛,我们还保持着很大的余量。

  问:这是你在米其林的职业生涯中最令人为难的时刻吗?

  答:是的!我们通过工作作出了正确的决定。我们的行为是为安全负责,这样做我们没有任何后悔。但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对于所有我们的车队而言都是不幸的。

  问:本来有一个解决方案的,安装一个减速弯,但是没能实现。

  答:我们没有谈论减速弯,我们那样说是因为这样可以降低速度,明显地降低速度。除去这个弯道,我们的车队将没有任何麻烦。减速弯可以解决问题,但是还有其他很多方法也可以。但是我们没有权力,我们没有资格去判断已经发生的事情。我们没有要求改变任何规则。

  从技术上讲,如果我们避免增加速度的话,就可以解决问题,这是我唯一想说的。

  问:你们找到轮胎故障的原因了吗?

  答:在这条特殊的赛道,按照我们的标准,我们对机械结构和轮胎进行了三天的测试,所以轮胎只是不适合这条赛道而已。这同压力相关,新的轮胎表面也是一部分原因。

  问:你想对车迷说什么?

  答:我们非常抱歉,我们为所发生的事情感到抱歉,我们没有选择不负责任,但遗憾的是最终没有机会参与比赛。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