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回中国"最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1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这一届中青队表现非常好,进了很多球。我们在世界杯上没能进球,好运气都留给他们了。”昨天,从长沙国足比赛现场风尘仆仆赶来上海体博会的米卢,一开口仍然是“中国队”,不过此时他的身份已经是“上海米卢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合作方以及品牌代言人。

  “2002年世界杯的失败对我个人也很伤害。那之后,很多朋友对我说,不要再回中国了,但我还是想回来,令我高兴的是大家对我还是很热情。”的确,他在感情上将每一次的中国行都认作是“回中国”。

  授权签约仪式上,口口声声称自己“不懂做生意”的米卢,带着本能的狡黠问了“米卢公司”老总陈建云一个颇具商业敏感的问题:“你知道跟我合作后,你的公司接下来会遇到怎样的一个艰巨问题?”看着全场洗耳恭听的观众,米卢得意地拍着陈总的肩说:“‘米卢’这个名字肯定是家喻户晓了,但你的衣服能不能和我一样有名,那可就不知道啦。”但老米还是欣然套上了印有他头像的T恤,“头发是黑的,不过效果还不错。”

  “我去长沙看球,人家都看看我;我去达拉斯看NBA,姚明让我坐他教练边上;我去湘潭瞻仰毛主席故居,好多人都来与我合影……”米卢还真是有“自恋”的资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