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我只是热爱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17 新闻晚报

  近日,贝肯鲍尔接受德国《DB》杂志专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记者:人人都叫你“足球皇帝”,你怎么看待这个称号?

  贝肯鲍尔:别人说我好也可以说我坏也可以,事实上我只不过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人,我热爱足球,为了足球我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仅此而已,至于“足球皇帝”,我想我还没
有达到这样的高度,充其量我只是一个比较成功的足球运动员和教练。

  记者:比较成功而已吗?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你都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并且你还为德国带来了世界杯。

  贝肯鲍尔:只靠我一个人肯定无法完成上面所有的工作,我只能说我有很好的队友,有很好的队员,有非常优秀的工作人员,正是因为他们不知疲倦的工作,才让我的工作看起来比较成功,但是归根到底,这些都属于德国。

  记者:大家都说联合会杯是明年世界杯的预演,你怎么看?

  贝肯鲍尔:联合会杯对于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来说非常重要,虽然他的规模相对较小,但是他可以为我们提供大赛组织方面的经验,无论从比赛组织,记者接待还是安全保卫方面来说都是这样,这恰恰是我们现在所最欠缺的。

  记者:怎么看待今天的德国队,大家都说德国足球衰落了。

  贝肯鲍尔:德国足球目前确实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但是我认为这只是暂时的,我们实际上拥有不少出色的年轻球员,上届世界杯我们是亚军,在明年的世界杯上我们也许要花费更多的努力才能达到这个成绩,我相信克林斯曼和比埃尔霍夫会付出更大的努力。作者: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德国汉诺威今晨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