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17 新闻晚报

  马刺在16场总决赛中第一次通过加时赛取胜,活塞则在自己的总决赛历史上三次加时赛全部告负,他们去年在总决赛第二场中也是加时输给湖人。

  马刺在第二节21∶19压过活塞,这是他们连续八节比赛得分少于活塞后的第一次领先,而在双方今年总决赛的前9节中马刺赢了7节,还有一节双方打平。

  活塞昨天只派上了七位球员,这是自1992年开拓者92∶96输给公牛那场比赛后13年来在总决赛中出场球员最少的一次,那一次开拓者也只上了七位球员。

  输掉这场比赛让布朗与自己在季后赛中的第一百场胜利擦肩而过,只能暂时排在NBA总决赛教练胜利榜的第三位。目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以及热队总经理帕特·莱利分居前两位。作者:晚报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