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文波特:我不想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1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王嫣

  “只有在我们和英国队打戴维斯杯的时候,我才会在英国考虑泥地赛事。”——费德勒称他已忘了法网输给纳达尔的事,因为草地和泥地是两种不同的比赛。

  “我现在不想讨论这个问题。”——世界排名第二却只能被列为3号种子,休伊特已经
够不爽了,这帮记者还要撮火,唉。

  “我最后的目标是再赢一个大满贯,我感觉自己已经在敲胜利的门。当你知道你最后能赢,你便很难离开。”——29岁的达文波特已经是第12次参加温网了,去年输给莎娃后她曾以为自己不会再回来。

  “随便啦,至少这两个星期是草地就行。”——萨芬回应记者“温网改成硬地赛”的动议时说。

  “要离开网球真的很难,即便头两个月你一点儿都不怀念,但去年当我看到温网的决赛电视转播,我发现我渴望回来。”——2003年跻身四强的克里斯特尔斯,今年又被列为夺冠热门,首轮她2:0轻取东道主选手奥布莱恩。

  “我还在这儿,我还在努力。”——出道至今,毛瑞斯莫一个大满贯都还没拿到过,她的回答和她的成绩一样缺乏底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