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胜利比亚 喀麦隆仍与小组第一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07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雅温得6月19日电 2006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19日继续进行。第三组的喀麦隆国家足球队在雅温得主场以1:0小胜利比亚队后,得以在小组第一的位置上短暂停留,随即又被科特迪瓦队取而代之。

  当日的这场比赛是在雅温得阿希乔体育场进行的。面对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喀麦隆队,利比亚队采取了严密防守的战术。两周前在科托努为喀麦隆队攻入一球的前锋韦博本
场比赛再次发威,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他接队友格雷米的左路传中球,为喀麦隆队踢入制胜的一球。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喀麦隆队将一球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就在喀麦隆球迷为“无敌雄狮”的胜利欢呼时,科特迪瓦国家队“大象”正在阿比让主场迎战到访的埃及国家队“法老”。德罗巴的两个进球使科特迪瓦队最终以2:0力挫埃及队,并打破了喀麦隆队成为小组第一的梦想。

  科特迪瓦队凭借19分的积分继续领跑第三组,喀麦隆队仍以两分之差排在小组第二位。埃及(13分)和利比亚队(11分)分别排名第三、四位。第三组本轮苏丹对贝宁队的比赛因贝宁队参加荷兰世青赛而推迟至8月17日进行。由于苏丹和贝宁队目前均积2分,在小组中排在最后两位,所以这场比赛对第三组的排名不会造成多少影响。

  作者:王娅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