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提倡降低球员薪水 200506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柏林6月20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0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倡议,为了保证球队的收支平衡,球队应该降低给球员的薪水。

  布拉特是接受《足球先生》杂志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目前世界上任何地方的足球俱乐部都需要平衡他们的收支报表,“当这些俱乐部能够正常运转时,球员高薪无可厚非。但是俱乐部必须明白,他们不能因为支付球员天价薪水而迫使自己债台高筑。”

  布垃特还警告某些俱乐部,他们是时候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财政支出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