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美男篮对抗赛即将开战 200506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记者王镜宇)本年度的中、美男篮对抗赛22日将在遵义揭开战幕,这将是“欧洲恺撒”尤纳斯升任中国男篮主教练之后首次率队参加热身赛。

  本次中、美对抗赛的密度相当大。在22日、24日、26日、28日和30日,中国男篮将分别在遵义、广州、惠州、济源、哈尔滨等5个城市与以前NBA球员为班底的美国明星队进行5场较量。

  中、美对抗赛是丰原中国男篮之队今年计划参加的系列热身赛之一,它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授权和委托、中体经纪管理公司组织和策划的。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信息,李楠、刘炜、杜锋、朱芳雨等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队员都将征战本次赛事。效力于NBA休斯敦火箭队的姚明因为刚刚做完手术,预计将错过这次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