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十五届亚洲女子足球锦标赛预选赛闭幕 200506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河内6月20日电(记者黄海敏 刘翔霄)第十五届亚洲女子足球锦标赛预选赛20日晚在此间闭幕,中国台北队、越南队、缅甸队和泰国队最终赢得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在当天的第一场比赛中,缅乌两队互有攻势,但乌兹别克斯坦队把握住了一次进球机会,以1:0领先上半场。下半场,缅甸队体力上的优势得到了充分体现,在对方体力下降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夺走了一张入场券。

  在随后进行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泰国队以3:2艰难淘汰了印度队,把另一张入场券收入囊中。

  在19日晚进行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台北队和越南队分别以3:0和4:1击败新加坡队和中国香港队,获得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本届比赛于12日在越南河内国家体育场美亭体育场揭幕,共有12支亚洲女足队伍参赛。获得前4名的队伍将与亚洲传统四强中国、日本、韩国和朝鲜队一起,进入明年决赛阶段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