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夺冠后说庆幸 观众围堵发布厅记者也难脱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44 北京青年报

  13秒21夺取十运会田径预选赛110米栏冠军———

  本报石家庄专电 凭借最后一个栏的一个挺身,刘翔超越身边史冬鹏半个身体,以13秒21夺取十运会田径预选赛110米栏冠军。赛后疲惫的刘翔对这个第一很庆幸,“从美国回来以后就特别累,史冬鹏逼的我又那么紧,这个第一拿的挺不容易的。”

  虽然13秒21的成绩不算突出,刘翔对这个成绩仍然满意,“发枪时我有一个战术抢跑,第二次起跑我是最后一个启动的,然后到了最后我稍微放了一下,如果把这两段耽误的时间补上,我的成绩还算不错。”

  再过几天,刘翔就将赶赴法国,备战7月1日开始的黄金联赛法国站和意大利站比赛,“我很快就要进行一系列的大赛,所以这次有些保存体力,希望在国际大赛上能有持续不错的发挥,我对我的体能和技术很有信心。”

  记者替刘翔遭围堵

  本报石家庄专电 石家庄“翔迷”们对刘翔的热情,甚至胜过了石家庄连日高温的天气。

  在前天预赛中就对刘翔实施“围追堵截”的田径迷们,昨天又将刘翔堵在了新闻发布厅中,不得已,刘翔只能从体育场后门匆匆撤离。

  因为刘翔的吸引力,昨天的十运会田径预选赛票房大好。据组委会介绍,共卖出近万张门票,其中大部分为放假在家的学生们。在体育场中学生们为刘翔加油呐喊,散场后意犹未尽的观众又在新闻发布厅门口聚集。整齐的“刘翔”和拍击玻璃门的声音,让现场保安着实紧张了一通。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依然在门口聚集的数百观众,干脆将发布厅包围。刘翔,甚至是记者们都无法脱身。不得已,刘翔只能转移到休息厅后,从后门撤离。

  作者:褚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