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4战,第4个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7 中国足球报

  中青队为世青赛制造着一个又一个惊奇———他们是第一个杀入十六强的球队,他们是第一支在小组赛中获得三连胜的球队,他们是在自己的主教练备受争议的时候创造奇迹的球队,他们是吸引着欧洲球探眼球的球队,他们也是为本届世青赛制造“世界波”最多的球队。

  前三场,一场一个世界波。

  第一仗对土耳其,双方战成1比1平时,土耳其队攻势如潮,中青队场面被动,随时有可能被攻破城池。关键时刻,董方卓突破制造角球,蒿俊闵发出角球,对方守门员将球扑出禁区,赵旭日迎球怒射,球如炮弹窜入球门!

  第二仗对乌克兰,也是在1比1的时候,蒿俊闵左路传中,朱挺在球门后点接球凌空侧勾,皮球如炮弹入网!

  第三仗对巴拿马,3比1的时候,中国队获得禁区前左侧一点的任意球,只见卢琳助跑,起脚,射门———一记贝克汉姆式的任意球诞生了!

  前三仗,中青队每场都奉献出一记足以铭刻入中国足球史册的经典进球。更有意思的是,中国队所进的全部9个球,居然来自9名不同的球员。只要敢射门,就人人都是杀手!所以,就让我们去期待吧———除了期待对德国队比赛的胜利之外,我们还期待第四个世界波,期待第10个进球的队员出现,期待世青赛的最佳进球上面印着“中国制造”的字样……

  作者:特约记者 马千寻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