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德国队太嚣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7 中国足球报

  小组赛结束前,克劳琛曾预测中青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最有可能遭遇的对手是C组的第三名智利或摩洛哥队,但当D组的德国队最终浮出水面后,克劳琛也松了一口气,“只要不提前碰巴西或尼日利亚就好,这两个队都不好对付。”

  克劳琛认为中青队全队的感觉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好过,“我们全队几乎不存在任何问题。小组赛的比赛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中国队可以击败任何一支强队。我希望队员仍然把
与德国队的比赛当成小组赛来打,没有必要因为即将到来的是淘汰赛而增加紧张的情绪。我要对他们说,孩子们,不要紧张,千万别紧张!”

  6月18日,克劳琛专程赶到埃门观看了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德国队在那场比赛中踢得非常消极,在先失一球并在下半场比对方多一人的情况下仍然慢条斯理地晃晃悠悠。克劳琛说,“很明显,德国人不想赢阿根廷,他们也许认为中国队比较好对付,但是我们要在21日那天用实际行动教训他们,让他们为嚣张和狂妄付出代价。”

  作者:特约记者 马千寻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