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4-05意甲尘埃落定科里纳走了 帕尔玛留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7 中国足球报

  2004至2005赛季的意甲联赛终于尘埃落定,伴随着科里纳两短一长的哨音,博洛尼亚人流下了痛苦的泪水,而帕尔玛则在享受着成功上岸后的快乐。

  上周日凌晨,坐镇主场的博洛尼亚人还在回味着客战帕尔玛时收获1比0的美妙,此时降级厄运正在步步朝着他们逼近。可以容纳近4万人的雷纳托·达拉拉球场座无虚席,来自帕尔玛的球迷就占据了两个看台,球迷的热情也使得现场气氛尤为火暴。第17分钟,帕尔玛老
后卫卡多尼在门前混战中左脚推射,皮球应声入网将两回合总比分扳成1比1平,而上半场结束前吉拉迪诺金子般的入球让博洛尼亚的主场降温至冰点。2比1的总比分也就意味着帕尔玛下个赛季继续征战意甲,而博洛尼亚将和亚特兰大以及布雷西亚一起参加意大利乙级联赛。

  在输掉首回合比赛后,帕尔玛常务董事巴拉尔迪曾说:“我们将带着尊严和职业精神前往博洛尼亚踢比赛。希望之门依然敞开着,届时我们将会全力一搏。”吉拉蒂诺也对球迷许下诺言:“我要帮助帕尔玛保级成功。”帕尔玛人这么说的,也这么做的。首回合有50次犯规的两队一开场后便有着火星撞地球般的火气。自救,让帕尔玛球员从比赛哨响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了近乎疯狂的跑动和拼抢。虽然本场比赛博洛尼亚队的射门次数远远高于帕尔玛队,但是他们的运气也许在第一场比赛时就统统用光。帕尔玛门将弗雷就像将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力保大门不失,让博洛尼亚的前锋一次次无功而返。如果说吉拉迪诺一脚将博洛尼亚队踢下深渊,那么弗雷就是将帕尔玛拉上岸的守护者。赛后,高接低挡的法国人表示:“这一年实在太艰辛了,幸运地是我们活了下来,我要好好地庆祝。”吉拉蒂诺就像一个孩子那样兴奋:“我想这是我离开的最好时刻了,我实现了我的诺言,将帕尔玛留在了意甲。”

  打进扳平一球的卡多尼快乐得像只小鸟:“这是一个美丽的夜晚,胜利应该归功于那些在看台上为我们鼓励的球迷,我们的信心正是源于他们的呐喊。”诚然,帕尔玛的球迷是幸福的,而博洛尼亚的球迷却是绝望的。当比赛快要结束时,他们撕破了球门后面的安全网并向维持秩序的警察投掷杂物,个别愤怒的球迷甚至将哑铃扔进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见证这场大战的科里纳正是出生在博洛尼亚,已满45岁的他将在本赛季告别职业赛场,也许博洛尼亚人此刻的心情,这位世界名哨最能理解吧。

  作者:包建磊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