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幸福帕尔玛球星加工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7 中国足球报

  当第一射手吉拉迪诺横空出世将帕尔玛留在甲级联赛时,AC米兰、切尔西以及尤文、皇马又和这位神射手扯上了关系。5000万欧元,这是帕尔玛的报价,但是再多的金钱也买不来球队的甲级资格。意甲可以留住帕尔玛,但是帕尔玛却留不住吉拉迪诺,“我们看看下周会发生什么吧,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代表帕尔玛打比赛。”在2比0战胜博洛尼亚队后,这位保级英雄兴奋的声音中不免透露着些许伤感。

  由于帕尔玛俱乐部母公司帕尔马拉特集团因巨额财务欺诈丑闻而倒闭,背负1.6亿欧元债务的帕尔玛俱乐部已被迫宣布破产,从而处于意大利政府监管之下。当生存受到威胁时,一切都显得不那么重要。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一个吉拉迪诺走掉了,也会有更多的吉拉迪诺站出来,因为这支青年近卫军从来就不缺乏明星。

  阿德里亚诺为国际米兰捧回意大利杯时,很少有人想起当年巴西人和穆图在帕尔玛的搭档组合,而卡纳瓦罗、布冯、克雷斯波这些闪耀的名字也越来越与帕尔玛的关系变得模糊。

  在帕尔玛俱乐部90多年的历史上,他们至今也未收获过一次意甲冠军,在辉煌一时的上世纪九十年代也仅仅披上过意大利杯的淡淡金色,欧洲优胜者杯是对他们实力的最好见证,但是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球员还没积累够意甲冠军的底蕴就被其他俱乐部的支票本挥动远去,这是一种遗憾也是一个宿命。

  于是人们只能用“青年近卫军”来形容永远也不老的帕尔玛队,对于帕尔玛球迷来说也只能用青年军来安慰自己。吉拉迪诺要走,马尔基奥尼也要走,走了大半主力的帕尔玛下个赛季是否降级?也许只有不断走人的帕尔玛才是帕尔玛,不断的血液流动才是帕尔玛的队魂。

  作者:包建磊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