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万张门票供不应求 华人球迷讨票找到冯剑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1 沈阳晚报

  中德大战门票已经销售一空,荷兰以及附近国家的华人球迷开始高度关注这场比赛,昨天,在国青队下榻的酒店,记者见到了一位远从德国赶来向冯剑明讨票的球迷。

  由于国青队出色的表现,让当地以及附近国家的华人球迷相当兴奋,肖先生就是连续看了国青队三场比赛,但对于八分之一国青队的比赛,他犯难了,因为他手中还缺少20张球票。在德国工作的肖先生通过之前他留学学校的华人网站联系了400多名球迷,要为国青队
助威。但由于还缺少20多张球票而无法从售票窗口买到,所以他想到了冯剑明,而冯剑明也答应了要为他们想办法。

  肖先生说他是被这些球迷委托到荷兰购买球票,不过一票难求的局面让他也有些为难,“这场比赛的门票可以看两场复赛,也就是说四支球队的球迷来瓜分这些门票,现在门票已经几乎没有了。”中德比赛场地威廉二世体育场仅能容纳一万三千名球迷,在国际足联拿走了三千张门票后,难怪会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按照球迷的计划,中德大战中将布满大量横幅和标语,光是国旗就会有50面之多,“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将威廉二世体育场变成中国队的主场。”肖先生这样表示。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