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劲旅争抢国青10号 众球探看好“陈涛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1 沈阳晚报

  国青队在小组赛中三战三胜,而且进球数和净胜球数的综合排位仅次于欧洲劲旅西班牙队和东道主荷兰队,正是因为这样的战绩,国青队已经越来越受到国外各大媒体的关注,在昨天下午国青队的训练场边,多家国外媒体的记者都特意赶来进行现场采访,一位来自阿姆斯特丹国家日报的女记者还主动地向记者打听国青队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她最关注的对象竟是来自沈阳金德队的陈涛。

  这位名叫马蒂尔的女记者有着3年的体育报道经历,当记者问她为何特别关注陈涛时,她表示,“在不久前的荷兰电视台有关世青赛的报道中,中国队的10号(陈涛)在边路底线的那个过人动作被多次播放,那个过人的动作实在太精彩了”。据马蒂尔介绍,她所供职的这家荷兰语名为“Hef Parool(国家日报)”的报社是阿姆斯特丹最大的一家综合性平面媒体。

  虽然在小组赛中,陈涛并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状态,但他还是受到了欧洲俱乐部的关注,在小组赛进行期间,就有德国和法国的经纪人与陈涛进行了联系,但由于受到比赛的影响而并没有进行深入的接触。而就在小组赛结束之后,土耳其的两大俱乐部加拉塔萨雷和费内巴切也加入到了“抢购”陈涛的行列,一时间,中国队的10号成了欧洲人手里的“抢手货”。

  在小组赛后的第二天,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席就通过阿迪公司的有关人士表达了对陈涛的渴望,“我希望有合适的渠道与你们的中场队员10号取得联系,我们很看好他,希望他能加盟加拉塔萨雷队”,而随后赶来的费内巴切俱乐部的一名球探也表示,“我是专门在本届世青赛上为费内巴切队挖掘年轻球员的,我很看好陈涛这样的球员。”

  不过,尽管相继有俱乐部提出希望能够引进陈涛,但至少在世青赛期间,有关陈涛出国踢球的事宜暂时还不会有具体的结果,按照程序,国外俱乐部必须首先要与陈涛所在的沈阳金德俱乐部进行联系,就转会费等细节问题进行磋商,据悉,陈涛目前的身价将在500万到700万人民币之间。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