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媒体不屑国青:他们只会靠运气 这支球队不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1 沈阳晚报

  虽然取得了小组赛三连胜,不过德国媒体丝毫不拿国青队当做重点目标。在有限报道世青赛的版面中,不少德国媒体都很少提及国青队的表现,个别媒体只是表示:“国青队只会靠运气赢球,这支球队不可怕。”

  德国目前正在举行联合会杯比赛,因此德国媒体将全部注意力放在了德国队身上,对于邻国荷兰举行的世青赛很少提及。在著名的《踢球者》杂志上终于出现了世青赛的消息
,对于德国青年队的前景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中国青年队在小组赛中成绩不错,不过三连胜的成绩背后有很大运气成分,碰到这样的对手并不是一件坏事。”

  昨天下午在国青队的训练场边,一位在德国工作的中国球迷告诉记者,在世青赛开始以后,德国媒体一直对于国青队的成绩不以为然,这次德国队就是有选择性的挑选了国青队作为复赛第一个对手。

  据这位球迷介绍,德国媒体现在更关心的是克劳琛的一举一动,法兰克福一家报纸就认为:“克劳琛恐怕是德国队取胜的最大阻力,此前国青队一直在德国集训,两队在复赛中相遇相当有含义,是老师遇学生,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