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用高度优势轰炸国青禁区 斯基贝:要给中青致命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47 城市快报

  对国青队的比赛是德国青年队主教练斯基贝目前的首要任务,在前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基贝表示要用高度来攻打国青队。效力于沙尔克04的前锋德鲁阿将是德国队进攻的重点人物,德鲁阿表示要给中国队致命一击。

  由于刚打完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德国队的体能受到一定影响,斯基贝决定让主力队员放松一下。前天下午,斯基贝只带了12名队员在蒂尔堡市郊的Longa俱乐部的训练场进行了
恢复训练,而在与阿根廷队比赛中上场的队员则留在GILZERIJEN酒店进行力量训练。为了能让队员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斯基贝谢绝了众多记者的采访,并要求队员用完餐后立即回到房间。

  斯基贝想让全德国球迷的目光能够转移到世青赛上,在前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少帅希望与国青队的比赛能够吊起德国球迷的胃口。“与国青队的比赛后,德国国家队将迎战阿根廷队,我们的比赛只是预热,所以我更希望德国青年队能够获胜,给球迷先来杯冰镇啤酒。”

  7号德鲁阿是斯基贝的王牌,这位沙尔克04前锋有着1.90米的身高,头球是他的特长。“别人都叫我小克林斯曼,我真想和他一样。当然,我也想入选克林斯曼的国家队。”接受记者采访时,德鲁阿有些尴尬,因为与他同一批的波多尔斯基和希斯尔贝格都在征战联合会杯,“我的目标不仅是这次比赛,我想进更多的球,然后代表德国国家队打2006年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

  上一场对阿根廷队的比赛没有上场的主力得到了充分休息,德国青年队赢得了一个良好的准备期。今晚对国青队的比赛,德国队将继续排出442的阵型。身高和体能是他们的看家本领,德鲁阿和慕尼黑1860的阿德勒的锋线组合将给中国队致命一击。“中国队在克劳琛的带领下进步迅速,当然中国队的运气也足够好,但我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进军8强。”看上去,斯基贝似乎不想给比赛留下任何悬念。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