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锋线重新选择 朱挺停赛挺上火小董替补更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47 城市快报
国青锋线重新选择朱挺停赛挺上火小董替补更上火
朱挺(左)和董方卓各有烦心事

  中德[决]战 人员变化

  在昨天训练前,朱挺得知了自己停赛的消息,本来希望在与德国队一战中将功补过的朱挺着实有些上火。朱挺的缺阵让克劳琛不得不对锋线人选进行重新选择,不过从昨天的训练以及种种迹象分析,董方卓依旧难有首发机会,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董方卓可能比朱挺还要上火。

  朱挺在得知自己停赛的消息后情绪有些低落,他说:“太上火了。不过想多了也没用,全当买个教训。”虽然知道自己无缘与德国队的比赛,但朱挺在训练中还是相当努力。朱挺停赛本来是董方卓的一次机会,但在上一场比赛中,克劳琛并没有让这次机会变成现实,董方卓依旧是在下半时进行到第70分钟时被换上场。三场小组赛只有两次上场机会,而且都是在下半时进行到第70分钟左右,这也意味着克劳琛在本场比赛中不会轻易让董方卓首发。对于董方卓的情况,与他同屋的朱挺说:“他现在脚伤还没有完全好利索,这也影响他的发挥,按正常情况,他的能力是没问题的。”看来,脚伤是董方卓目前最大的问题,因为在昨天训练前,队医还用厚厚的纱布把他的右脚结结实实地缠了起来,而被纱布固定好后,董方卓边穿鞋边撇嘴,当队医问他“还疼吗”时,董方卓点点头。从这些情况分析,董方卓基本上不会有首发机会。在上一场比赛中,克劳琛就是用陈涛顶替了停赛的朱挺,而陈涛右边前卫的位置则由蒿俊闵担任。本场比赛,克劳琛也许还会继续这种用人方式,但由于国青队中场选手众多,很多人都可以胜任右前卫的位置,所以也不排除克劳琛变阵的可能。

  由于小组赛一张黄牌不带进第二轮比赛中,所以克劳琛也不必像上一场为躲避黄牌而雪藏球员。这样,中场除了蒿俊闵外,另外几名球员是周海滨、崔鹏、卢琳。而后卫线的变化不大,两个中卫是冯潇霆、赵铭,郑涛和谭望嵩出任两个边后卫。前锋是郜林和陈涛,而守门员依旧是状态稳定的杨程。这样一个首发阵容可能是克劳琛目前最理想的阵容了,至于董方卓,克劳琛也许还会坚持前两场的用人策略,在下半时后半段让这位国青队最有名气的球员上场热热身。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