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悦22日随国家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9:4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竞报讯 (记者阎志强 实习记者苏珍珍)就在国家队即将踏上“中美对抗赛”的征程前,昨天下午,奥神领队臧长虹经过与中国篮协的进一步磋商和谈判,奥神方面承诺会在最短时间内让孙悦归队,国家队将带上孙悦参加22日开始的中美对抗赛。

  本次谈判依然是由篮协主动提出的,会议从下午两点进行到三点半,奥神俱乐部的负责人在谈判中明确表态,愿意“放”孙悦到国家队,原定昨晚尤纳斯将确定十五人集训名单
,在孙悦问题得以解决后,尤纳斯决定在名单中增加上孙悦。

  中国男篮参加“中美对抗赛”的队员除姚明和孙悦外,其他入选的有焦健、张云松(北京)、边强(辽宁)、王博(吉林)、刘炜(上海)、唐正东(江苏)、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广东)吕晓明(新疆)莫科、张劲松、李楠(八一)。

  国家队为孙悦问题得到圆满解决感到满意,称即使赶不上第一站22日在贵州遵义的中美对抗赛,也希望他在第二站时可以与全队会合。

  奥神建议修改涉外球员转会

  篮协表示会慎重考虑并在今天书面答复

  昨晚,就在与篮协对话后几个小时,奥神俱乐部给本报发来传真,通报了奥神与中国篮协对话的要点,在表示非常愿意让孙悦回归国家队,奥神也非常愿意重返CBA,和一些感谢篮协的话以外,最重要的是对篮协的运动员涉外转会的一些规定和条款的意见。

  奥神俱乐部认为,按照中国篮协的现行规定,一旦运动员被输送到国家队,俱乐部方面将会失去对所送运动员的涉外签约权,俱乐部的权益很难得到保障。在利益分配问题上,中国篮协的《国内外有奖比赛奖金、奖品管理暂行办法》的条款没有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称,这次交流奥神队明显较上一次更加积极,双方没有聊联赛的事情,而是专注于孙悦事件和队员交流转会的问题。篮管中心会对这些建议进行慎重的考虑,并在以后篮协公布的一些文件中有所体现,这些意见肯定是本着是大家受益的原则,肯定不会因为这些意见影响到大局。

  胡主任表示,在昨天的谈判中,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定,具体的书面答复将在今天交给奥神俱乐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