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名单缩水 孙悦进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9: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中美篮球对抗赛”将于6月22日在遵义打响首战。20日下午,篮管中心公布了国家集训队精简后的16人名单,三名国青小将谷立业、王中光和杨鸣落选,而此前一直未赴国家队报道的孙悦则被保留国家队资格。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奥神小将孙悦进国家队一事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奥神俱乐部明确表态愿意放人,孙悦赴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

  6月17日,奥神俱乐部首次主动与篮管中心取得联系并表示,第一希望参加中国篮球
职业联赛,第二愿意为国家队输送人才。由于奥神俱乐部缺席了在北京怀柔举行的CBA峰会和上月末的篮球工作会议,这实际上是他们的第一次表态。

  20日下午,奥神负责人臧长虹又与篮管中心进行了第二次沟通,且态度比前一次更为积极。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并没有透露这些建议的具体内容,不过他介绍说,奥神已明确表态同意孙悦回国家队报到,双方在这一点上达成了共识。此外,奥神俱乐部还对联赛和国家队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胡加时表示,“奥神的这些建议并不苛责,篮管中心将会认真考虑,接受其中对中国篮球发展有益的内容。”6月30日将是俱乐部提交下赛季CBA职业联赛评估报告的截至日期,奥神能否参加联赛的悬念将在10天后揭开。

  4天之内,奥神俱乐部一改过去游离于联赛和国家队之外的姿态,两次主动与篮管中心进行会谈,篮管中心对奥神的积极做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对奥神将既往不咎。

  在历经一番周折后,孙悦回国家队一事终于峰回路转并板上钉钉,对国家队、奥神俱乐部和运动员本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孙悦具体哪天和国家队汇合还不好说,不过肯定会非常快。”胡加时最后说。

  作者:王春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悦新闻 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