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轻松搞定对手马赫眼中人人OK 日本主帅称中国难胜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8:54 每日新报

  中国女篮大比分击败日本队,马赫教练嘴里说着今天“很开心”,表情并未流露出什么喜悦,似乎觉得“我们很顺利地取得胜利”是理所应当的。

  他几次赞扬队员们的表现:“我们的许多人,中锋、前锋和防守后卫都表现得很好。”他说,“我们有不少新队员需要同老队员磨合,要经历打法等方面的变化。我看到她们很有才华,需要时间学习、积累经验。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她们会有进步,一场比一场打
得好。”

  马赫教练特别提到与他一起同记者见面的陈楠。他说:“她今天做得非常好。特别是第四节,做到了教练要求的一切,我很满意。”

  陈楠的出现引起记者们的兴趣,但是有限的时间都被马帅占用。刚刚简单梳洗过的陈楠眯着细细的丹凤眼,高高的鼻梁下面是淡淡的红唇,很青春,很抢眼。无奈,她静静地陪着教练坐了20多分钟。

  日本队主教练荒顺一是个大嗓门。“今天赛前我布置了四个要求,要尽全力在内线抢占位置,要尽力拼抢篮板球,要快速跑动接应伺机多投篮,要坚决而不失时机地发动快攻。”篮球比赛取胜的要领、关键,都让荒顺一说尽了。然而他又说:“显然,内线位置和篮板球的争夺,我们都差一些。”

  谈到中国队,荒顺一教练对比了中国台北和韩国队,他认为,在与前者的交锋中,中国队的内线、外线都不及对手。中国和韩国各有自己的特色,在稳定性上中国相对不如韩国。“双方相遇,我判断中国队不容易取得胜利。”

  记者白金贵梁斌(新报秦皇岛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赫新闻 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