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进行国际推广 亚洲冬运会将借体博会提高知名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7: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十日电(刘立涛)二○○七年第六届长春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今天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举办了隆重的推介活动。亚冬会组委会官员在此间称,体博会的国际影响力和上海的国际知名度有助于长春亚冬会进行国际推广。

  亚洲冬季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它是亚奥理事会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冬季体育盛会,中国的吉林省长春市在三年前申办第六届亚冬会获得成功。据长春
亚冬会组委会介绍,二○○七年亚冬会期间预计将有亚洲四十多个国家、地区的三千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来到长春,亚洲多个国家与国内的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直播,预计将有数十亿电视观众收看赛事报道。

  组委会秘书长、长春市副市长安莉女士在推介会上表示,组委会目前正积极进行市场开发活动,推出了包括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三个级别的赞助计划,并正在拟定实施特许经营计划。安莉表示,此次长春亚冬会借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体育博览会在沪举办之际,来上海举行推介会就是希望借助体博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上海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让更多的海外人士了解长春亚冬会。

  据了解,今天开幕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是连续第三次在上海举办,目前已成为全球三大体育用品博览会之一,本届展会为期四天参展的厂商约九百家,展区总面积超过十万平方米。长春亚冬会在此次体博会上设立了展区,并邀请香港当红艺人关心妍在现场作推介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冬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