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人见人欺世界冠军马失前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5:57 深圳商报

  联合会杯两个冠军爆出两大冷门

  欧洲冠军人见人欺世界冠军马失前蹄

  【新华社德国汉诺威6月19日电】世界足坛传统两极——欧洲和南美洲的冠军19日双双遭到“欺负”,名不副实的欧洲冠军希腊队不敌亚洲冠军日本队,而世界杯和南美洲双料冠
军巴西队压着墨西哥队打了半天,反而被对手偷袭得手。

  两场比赛比分都是1比0,这也是本届联合会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少的一天。

  最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巴西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墨西哥射手博格蒂把一个点球罚了3次,依旧没有得分,但他下半场的进球使墨西哥队获胜,爆出了2005年德国联合会杯赛第一大冷门!同时这也使墨西哥提前从B组出线,而巴西必须和日本争夺最后一个半决赛席位。

  两场糟糕的比赛越来越证明希腊队去年的欧锦赛冠军有太多的水分。如果不是日本队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他们绝对可以在上半场就打希腊队一个5比0。输掉这场比赛后,希腊和A组的突尼斯、澳大利亚一样提前被淘汰。

  为日本队进球的是替补前锋大黑将志,日本队在第76分钟时抓住希腊队后防的一次传球失误,大黑将志推射破门,打入了全场惟一一粒进球。

  首战表现不佳的日本队本场比赛完全控制了局势,他们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使粗糙的希腊队无所适从。在日本队的冲击下,希腊队的后防线险情不断。尽管下半场开始希腊队一度加强了进攻,但他们利用身高优势冲击对手的战术未能奏效,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寥寥,失败也在情理之中了。

  联合会杯巴西队对阵墨西哥,德国总理施罗德和足球名宿贝肯鲍尔都坐在看台上。当看到反复无常的意大利裁判罗塞蒂(右图)让墨西哥人一下罚了三次点球时,施罗德指着球场和贝肯鲍尔乐不可支哈哈大笑(上图)。

  门将迪达神勇扑出博格蒂第三次罚出的点球。

  博格蒂被裁判折腾到最后还是罚失了点球,坐在地上的他万般无奈。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