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转战广州国足再次寻仇 女足米斯金娜翻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早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叶茂)一场满怀期待的复仇战,结果以平局告终。口头上国足上下对这场比赛都说满意,可是在机场观看比赛录像的时候,他们还是流露出了些许的遗憾,但同时也表示一定要全力争取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昨天,国足乘坐14时20分的班机离开长沙。他们在长沙机场候机期间,机场工作人员把附近的电视调到了体育频道,里面正在播放前天晚上中哥之战的录像。国脚们一改往日的喧闹,齐刷刷坐在那里安静地看着比赛。看到第一个进球,有队友拍拍孙祥的肩膀,“老二,这个球够绝的。”旁边有人接话:“那是早就安排好了,没看小肇装得那么像!”不过接下来的两个失球一下让国脚们表情严肃,几名中后卫都一言不发,其他人说话也很谨慎,“戈麦斯真有运气,这个任意球打在咱们腿上变线了,我看就是蒙的。”

  下午3时30分,国脚们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晚上7时30分,经过旅途颠簸的国家队又出现在了天河体育场。主力球员跑步进行恢复,替补球员则进行了分组对抗,虽然这只是调整训练,朱广沪依然要求队员们一丝不苟地完成,他说:“这是比赛后的第一天,球队又经过一天的行程,大家都比较疲劳,但是备战工作不能马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0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