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队展现恐怖一面 世界冠军欧洲冠军均已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4: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张怒涛)世界冠军巴西队和欧洲冠军希腊队在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联合会杯第二轮的比赛双双败北,前者以0∶1将墨西哥队送进四强,而后者则以0∶1败在了亚洲冠军日本队脚下。最后一轮,巴西队将与日本队就B组最后一个四强席位火并。

  阿德里亚诺、罗纳尔迪尼奥、卡卡和罗比尼奥,这样的锋线组合可谓是人见人畏,鬼见鬼愁,但这样一条世界级锋线却在中北美冠军墨西哥队面前全线哑火。虽然桑巴军团在
比赛中用“舞蹈”控制着比赛,但只开花不结果的进攻渐渐让巴西队心烦意乱,墨西哥队的反击开始张扬。第29分钟,巴西队的罗克·儒尼奥尔在禁区内对博尔格蒂犯规,博尔格蒂第一次罚中,但意大利主裁罗塞蒂命令重罚,博尔格蒂第二次将球射到横梁上,可罗塞蒂又判重罚!博尔格蒂终于精神崩溃,他的第三次射门被迪达侧扑扑出。但巴西队并未就此逃过劫数,第58分钟,墨西哥队帕尔多左侧开出角球,博尔格蒂将功补过,前点头攻将球顶进远角,攻入全场惟一入球,报了上届联合会杯0∶4惨败的一箭之仇。

  在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替补出场的大黑将志在第76分钟时接中村俊辅右侧直塞,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将球打进左下角,从而以1∶0击败了去年欧锦赛冠军希腊队。

  本组中,墨西哥队两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巴西队和日本队同积3分,最后一轮将争夺出线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