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褒扬中国贬低德国 斯基贝否认故意输给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1:07 新京报

  德国队要玩高的

  本报蒂尔堡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我绝不会愚蠢到故意输球,去挑战一支三连胜的球队。”德国青年队主帅斯基贝在当地时间20日下午前往体育场训练时用这句话与中国记者道别。

  虽然球队里高大前锋萨哈称对打中国很有信心,并暗示正是基于此而不在意输给阿根廷,但斯基贝在当地时间19日晚于体育场遇到训练还没结束的中青队时,还是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

  德国媒体目前对克劳琛带领的中青队一通狂赞,同时对斯基贝所率领的没有技术含量的德国青年队却竭力贬低,普遍认为这是德国足球历史上最弱的球队。对此斯基贝也很无奈:“世青赛前我们与中国队相遇时,球员们就解决不好用力量对抗中国队的速度这一问题,我现在惟一的希望就是再次相遇时,我的球队能做得更好一些。”对于克劳琛的成绩,斯基贝表示:“他是一名有着丰富经验的教练,我认为他在小组赛中做的一切证明了他是名好教练。当然,我不希望他在我的身上再去印证一次。”昨天的训练场上,德国球员对中国记者表现得很友好,这些身体很好的德国小伙子告诉记者:“我们有过一次交手,那次我们失了两个球,但是这次我们不会失球的。我们会用高球与力量冲破你们的后防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全部斯基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