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教头战前打起口水战 克劳琛:我知道该怎么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0:53 中国青年报

  如果说世青赛上的24名教头中,除德国队主教练斯基贝外,谁是最了解这支德青队的教练,那人一定是克劳琛。在愉快地率领中青队完成了来到蒂尔堡的首次训练后,这个德国老头自信地表示,自己非常了解这支德青队,“他们的实力并不是特别强,防线有漏洞,我相信中青队有机会战胜他们。如果让我说两队谁能获胜,我还是那句话,双方一半对一半。”

  由于在5月曾经打过一次热身赛,再加上小组赛三场比赛的表现,克劳琛与斯基贝可
以称得上是知己知彼。说起即将碰面的对手,斯基贝除了继续强调德国队的身体优势外,也不忘夸奖中青队的表现:“他们的技术非常出色,两名技术优秀的中场球员组织起了很好的进攻,而且他们踢得非常自信。”但在谈起比赛结果时,斯基贝还是认为德国队将获胜。

  年龄比斯基贝大25岁的克劳琛,虽然不会像斯基贝那样直接“预测”结果,但他也话中有话地表示,与德国队的比赛是求之不得的结果,“他们的战术打法全在我的脑子里,我知道该怎么对付他们。”

  庆幸碰上德国队而非阿根廷队的不止克劳琛,还有中青队球员以及足协的官员们。一位足协官员告诉记者:“德国球员脚下不够灵活,这一点,中青队比他们强。”卢琳则自信地告诉记者,上个月与德国队那场热身赛,对手发挥得很好,而中青队发挥得一般,“如果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出来的话,赢他们应该没问题”。

  作者:特派记者 曹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