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抵穗冒雨训练 肇俊哲:中哥次战一定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0:53 中国青年报

  国足抵穗3个小时后,即冒雨在天河体育场进行训练,按照主力球员肇俊哲的话说,中国队希望在22日中哥第二场比赛中取得胜利。

  由于广州大雨,预定晚上6时开始的中国队新闻发布会被延误了半个多小时,而由于中国队一面要准备7时开始的训练,一面还要参加当地球迷协会组织的签名活动,新闻发布会最终“缩水”至六七分钟时间。

  朱广沪与两名球员代表肇俊哲和李玮峰只能各自做简短发言,3人均表示,中国队对22日的第二场比赛更加重视、并期望获胜。正当朱广沪师徒3人对着媒体高谈战备、信心、运气时,哥斯达黎加队却刚刚结束在长沙一天的观光、旅游,登上前往广州的班机。

  7时,中国队准时开始训练,此时雨势有一点减弱,但朱广沪和队员们仍很快就被雨水浇得全身湿透。不过,国足的到来显然没有引起广州球迷的重视,在当地组委会特意安排的国脚签名活动中,到场的球迷仅有百余人。

  作者:记者 慈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